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

生涯第4度奪得金球獎,皇馬球星C羅接受《法國足球》採訪,若是他和梅西在同一隊,會發生什麼事,C羅開玩笑說,「那我的金球會比他多!」

只靠

過年春節

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南投跨年活動2017



記者顏

台東跨年晚會

如玉/綜合報導

法國足球記者特別問了C羅,若是他和梅西同一隊,會是什麼樣子,C羅說,「這是個很難的問題,我也不知道會怎樣,但肯定是一件有趣的事!」

眾所皆知,梅西生涯至今坐擁5座金球獎,比C羅多了1座,不過C羅認為,「如果我們兩人在同一支隊伍當中,我拿到的金球獎將會比梅西多,但梅西也不會跟我有太多距離,每個人都知道,他是位偉大的球員。」

▲C羅認為,與梅西同隊將會拿更多金球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

2017高雄跨年餐廳

聯社)

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

2017年菜預購彰化



近日飽受「逃稅」風波影響,C羅坦言,一定會影響他得到金球獎的心情,「那傷害了我以及我身邊的人,對我來說是個艱難的過程,我們一直想做正確的事,世界上總有無辜的人在坐牢,但是,你沒做錯事,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。」

5名前大聯盟球星

台東除夕年菜外帶

挑戰冬季聯盟





馬林魚驚爆不

台北跨年推薦餐廳

玩了17億美元求售

2017跨年活動快速查詢

為何不重訓艾佛森:太重了



陽建福球速回到147公里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

台東素食年菜推薦

隊戰力高

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薦可用投手



欠債500萬

彰化好吃伴手禮推薦

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下來,C羅將要挑戰世俱盃,「我會繼續努力、持續奮鬥,接下來首要目標先瞄準世俱盃冠軍,因為這對我的俱樂部來說非常重要,不過如果可能的話,我們還想贏得西甲冠軍、歐冠冠軍和國王盃冠軍。」C羅霸氣地說,「我想要贏得一切。」

達欣單節僅得「2分」平SBL新低

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

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



小熊亂操查普曼?梅登:他說好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套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